close

994692_10152472809989018_2022345487_n.jpg  

最近消失的原因嘻嘻

 

 

 

真的好久好久沒來更新文章了,自己都有點心虛

原因就是因為上圖

大概是11月中發現的,本來那時候很積極地想寫新加坡的文章(完全是充滿了力量阿)

但因為那時脾氣異常的暴躁(雖然本來也沒多好)+好朋友一直沒來...就發現有了

說也奇怪

本來都覺得身體沒啥不舒服的,在驗到的隔天就開始噁心反胃了起來

還記得我當時一直想寫辣椒蟹的文,哪知道相簿一打開差點沒吐出來

隔幾天突然很想吃鮮蝦煲的冬粉,上網查個食譜也是差點衝廁所

然後就....一直懶到現在了呵呵呵

還好大叔非常的貼心

都會幫忙打掃家裡、做家事、包容我的壞脾氣&一切

不然要一個人面對因為賀爾蒙改變的一切

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啊(抖)

 

 

另外這段時間其實也是累積了幾篇文章的照片(出遊+美食)

但最近真的太沒動力寫美食文了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偷偷說因為沒更新文章害我都有點不敢來看部落格,還好還好還是有人來參觀,真的很感動很開心啊)

拜託大家還是要來看看阿

 

 

 

1530582_10152472809994018_2036790744_n.jpg  

↳SAY HELLO

 

 

小馬甲/布辣甲現在是14週大

因為目前都還是一個月一次產檢

害我每次都很擔心不知道他有沒有乖乖好好長大

剛好又因為初期身體實在很不舒服,所以偶爾還能去醫院順便看看超音波

每次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都會覺得鬆了一口氣果然當了媽媽就是不一樣啊

說到懷孕初期的不舒服

我有頻尿噁心脹氣頭暈頭痛下腹脹痛胸悶心悸腰痠嗜睡過敏畏寒常做惡夢...

一開始還長了好多疹子跟乾癬,看起來怪嚇人的又癢得要命

也是讓人好崩潰:凌晨三四點一到自動起來打噴嚏流鼻水擤鼻涕鼻塞

騰了一個小時左右累到睡著,然後大約六點眼睛又自動睜開

清淨機開到最強+後來換了防蹣被套還是一樣...還好到現在已經好很多了(至少會有一兩天可以一覺到天明)

今年冬天又特別乾燥,常常半夜喉嚨乾到痛醒嘴唇乾到裂開流血,還好後來買了加濕器就改善很多

 

胸悶心悸應該是我個人覺得最不舒服也最難忍的了

有時候心跳飛快有的時候又好像漏跳了一拍(尤其是平躺時最不舒服,站起來走動就會好很多)

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好像吸不到空氣

還曾經半夜被胸口痛醒,很像被一把針扎心臟的感覺

加上當天天氣又冷,心裡其實很害怕會不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最後忍到受不了就跑去大醫院

看了心電圖醫生說因為我身體太虛加上懷孕血液流量增大才會覺得喘跟胸悶,心臟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醫生說後期會更不舒服我有種被狠揍一拳的感覺)

看醫生的當下胸口還是很不舒服,但都沒發現什麼問題我也只好默默回家休息

還好到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呼~)

 

 

 

自從發現懷孕後,我這個桃園人默默發現自己很畏寒

明明住在高雄但常常暖氣還是得開著,不然都會冷到有點發抖不誇張!

常常在房間裡都一直覺得有冷風狂吹我的頭(還是因為頭髮太少?)

然後只要有冷氣團來我的頭完全比氣象局還準的痛起來,整個頭痛到快裂開的那種

還好後來我很聰明的戴起毛帽,睡覺時還塞了薄的圍巾在毛帽裡擋住太陽穴

果然頭痛的毛病改善很多很多

 

好像說本來胃不太好的人,懷孕時脹氣、孕吐的狀況也會比較嚴重

不過也因為脹氣嚴重,所以目前胖得還不多

不然看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的心情,真是很複雜阿

真心希望小馬甲/布辣甲 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跟長大

 

媽咪會盡量控制自己不跟客戶生氣

也會努力地寫文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初期不適
    全站熱搜

    吉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