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87  

 

之前就肖想這家好久了

終於約在平常日下午來試試

這家還真的不是很好找耶(笑)

加上大門不太明顯

跟兩個朋友都是差點就騎過頭了哈哈

美術館這邊的路都好像喔..

 

 

會選來這裡吃,完全就是為了他的下午茶塔

雖然他沒有單人份的

但我自己還是硬點了一份

DSC01489  

本來看旁邊那桌的三個人點了一個塔,但是卻剩下好多

我還心想怎麼可能吃不完(以為自己有多會吃)

結果自己吃還真的很飽哈哈哈

不過是真的都很好吃

最上層的蛋糕還滿甜的,一定要配茶喝

中間的scone味道好香濃,沾了醬會一個接一個的吃

最下層的三明治我吃最多

口味有甜有鹹份量又不會太多,整個害我一下吃太飽

另外就是他都可以另外單點(scone、三明治跟蛋糕 )

但一人份真的好少喔...

午茶塔還有附飲料可以任選,這樣一份是580元

價錢還算ok拉(反正是偶爾吃吃)

茶的部份有很多英式的可以選

說到這就不得不介紹一下Hediard

DSC01486  

這間是法國的百年名店,當初在巴黎的時候就有逛到

茶罐就跟上圖一樣的紅色的罐子

茶類很多種,下午茶早餐茶什麼的

我們當初也買了兩種回台灣喝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果醬很值得一試

 

後來又點了個楓糖鬆餅

DSC01492  

(自從吃過K town的楓糖鬆餅後,到哪都要來試試楓糖鬆餅..)

鬆餅的部份我覺得還ok,楓糖醬可以給多一點會更好

 

他們的沙發好好坐(都賴著不想走了)

DSC01497  

好想做下面那組喔

可惜來的時候已經有人坐了

DSC01498  

DSC01499  

↑ 要坐下7.8個姐妹應該都沒問題

 

有機會再來試他們一般的餐點(荷包要飽飽才行XD)

菜單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粉絲團T&C英式餐廳 

另外下午茶只有供應到五點喔

 

 


T&C英式餐廳(The Teapottery)

美術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美術東二路163號

電話07-5546868

 現在大遠百B1有分店喔

arrow
arrow

    吉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